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莱恩兄弟变身大秀唱功 除了网球人生还有很多乐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09:51  深圳商报

  “迈克,鲍勃,我爱你们!”听着“粉丝团”的尖叫,你别以为这是在激战正酣的比赛现场。事实上,这是大师杯的公共餐饮区,而两位男主角——布莱恩兄弟也不是在比赛,他们今天的身份是摇滚歌星!

  就好像澳网的烈日、温网的雨水……上海大师杯也有它别具一格的“标签”——布莱恩兄弟的演唱会。事实上从2005年开始,除了去年两人因伤退出外,每年的大师杯都少不了这个“保留曲目”。“我们想把演唱会办成大师杯的传统,所以在备战的时候我们也没少练习演出。”

  也难怪布莱恩兄弟会对上海情有独钟,这里的球迷不仅能欣赏他们在球场上的风姿,更能欣赏他们的音乐。这不,早早就有球迷守候在演唱会现场,高举着布莱恩兄弟的巨幅海报和美国国旗。

  脱下球衣的布莱恩兄弟换了一身休闲装扮,明星气质扑面而来。哥哥迈克将吉他一挎,还不忘跟球迷们来下互动:“我爱你,中国!”这句话的前半句,迈克可是用中文说出来的。尽管腔调有些滑稽,但这“甜言蜜语”已经足以点燃现场的气氛了。

  当铿锵有力的节奏响起,当深情款款的歌声唱起,布莱恩兄弟沉浸在了自己着迷的音乐世界里。说实话,兄弟俩的技术还是略显生涩,跟乐队的配合也差点火候,但是,谁在乎他们演奏的水平呢?台下,一众粉丝跟着节奏轻轻晃动,甚至有忠实的球迷能叫出兄弟俩最拿手的歌名。在粉丝们一浪高过一浪的欢呼声中,布莱恩兄弟全然忘记自己在白天刚刚输了球……最HIGH的要算迈克了,兴致来了的时候,他干脆放下吉他“客串”起了鼓手,几乎把台上的乐器玩了一遍。

  台下,是忘情欢呼的歌迷、球迷;台上,是全情投入的布莱恩兄弟……这一幕恰恰印证了兄弟俩的那句话:“除了网球,人生还有很多乐趣。”

  (本报上海11月13日电 记者 吴 吉)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上海网球大师杯专题 

更多关于 布莱恩兄弟 大师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