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双方球迷一团和气 性感环姐女友助阵小德(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20:05  新浪体育
现场-双方球迷一团和气性感环姐女友助阵小德(图)

性感环姐女友在中国的首次正式曝光

  新浪体育讯 一个此前两战全胜、已经提前锁定四强席位;一个遭遇了两连败、早早宣告出局,因此这场比赛的结果并不会对两人的命运产生什么影响。那么,大家就一起来享受比赛的快乐吧!

  双方球迷一团和气

  尽管两名选手在场上争夺相当激烈,局势也瞬息万变,可这丝毫不会减少双方球迷给各自偶像加油的热情,瞧,前排的球迷亮出了“前进!特松加”的牌子,后排的球迷则高举“加油!德约科维奇”的标语,虽然相互不甘示弱,但气氛却十分平和。常言道,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无处不在的……

  球迷为偶像加油的横幅是赛场内的一道风景:旗帜、标语、衬衫、海报……琳琅满目,应有尽有。不过,仔细看看,怎么觉得有些奇怪?那位挥舞着瑞士国旗的外国友人,费德勒的比赛好像是明天吧?“安迪,加油!”这位的偶像不知道是罗迪克还是穆雷,前者在昨天伤退之后估计已经回家了,后者大概正在准备明天与费德勒的比赛。“拉法,我们想你!”多么深情的语句啊,而且这标语似乎已经在那里挂了好几天了,虽然人没来,但这位NO.1可谓无处不在啊!

  环球小姐“正牌女友”到场助阵

  在开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德约科维奇曾被问及“莎娃、伊万和扬科同时落水先救谁”的八卦问题。本场比赛一位神秘的金发女郎一直坐在包厢的第一排、为德约科维奇加油助威(赛后小德表示此人的确是自己的女友,曾经当选为塞尔维亚2006年环球小姐的叶莲娜-里斯蒂奇)。可惜,美貌女友到场并未为德约科维奇带来好运气,他在6比1先胜一盘的情况下遭到逆转,无缘三连胜。

  (邓菲菲 发自上海)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上海网球大师杯专题 

更多关于 德约科维奇 大师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