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TP感谢上海倾力办大师杯 承诺合作打造顶级大师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19: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海(2008年11月13日)——2008上海大师杯组委会今天在旗忠网球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国际职业网球选手联合会(ATP)国际区总裁、2008上海大师杯赛事总监布拉德•德拉维特先生对过去四年来中国网球协会和上海市体育局对于大师杯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承诺未来将继续支持上海网球运动发展,将上海网球1000大师赛打造成顶级网坛赛事。

  国家体育总局网管中心主任、2008上海大师杯组委会常务副主任孙晋芳女士,上海市体育局局长、2008上海大师杯组委会常务副主任于晨先生,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2008上海大师杯组委会副主任邱伟昌先生等与会。

  德拉维特先生在致词中说:“过去10年来,网球运动在上海的扎根、发展、繁荣创造了一个网坛奇迹,从喜力公开赛到大师杯,我们共同见证了这项运动在短时间不断跨越、迈向世界顶级赛事的过程。成功的背后,离不开中国网球协会和上海市体育局的大力支持。在大师杯即将移师伦敦的前夕,我想借此机会表达我对他们的真挚谢意,并愿意在未来和各方密切协作,继续我们的成功合作,将上海1000大师赛办成ATP最优秀的巡回赛事。”

  德拉维特先生解释说,大师杯作为年终总决赛,从设置之初就担负着在世界各地巡回举办的使命,以在全球范围内推动网球运动的发展。从2002年首次在上海举办,到2005-2008连续四年来到申城,创造了ATP历史上同一城市举办大师杯年数最多的记录。在这一过程中,ATP和中国有关各方的理解、信任、友谊日益加深,并最终促成了明年开始的ATP1000大师赛永久落户上海,使得网坛最高级别的赛事在中国真正地扎下了根。

  为了支持网球运动未来在中国的长期发展,ATP还宣布明年将启动其中文官方网站,为中国球迷提供最直接、最及时的男子职业网坛信息。

  于晨先生在答谢致词中说:通过大师杯赛,上海市民已经越来越感受到网球的魅力,上海的网球市场也已有了长足的发展。随着上海网球人口逐年增加,网球设施逐步完善,上海已经具有了一座“网球城市”的雏形。可以说,网球运动在上海的巨大发展得益于网球大师杯赛的成功举办。

  德拉维特先生还代表ATP向中国网球协会和上海市体育局赠送纪念品,孙晋芳女士和邱伟昌先生分别代表中国网球协会和上海市体育局接受了赠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8上海网球大师杯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