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戴杯队长力挺新人出征:是时候忘掉纳达尔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19: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纳达尔的退出令西班牙队在戴维斯杯决赛中形势不妙。不过队长桑切斯表示,人们应该把注意力从退赛转移到如何应对决赛对手阿根廷身上来。

  “我们应该前进了,不再讨论纳达尔退赛的问题。参加比赛的人将会使出全力代表西班牙队,对得起他们获得代表西班牙出战的资格。”桑切斯说。“虽然拉法不能出赛,我们仍然拥有机会。周四西班牙队将会带着希望与渴望启程奔赴阿根廷。”

  阿根廷队现在无疑成为了奖杯得主的热门人选,但是桑切斯表示这也许并不是什么好事情。“阿根廷队经受着巨大的压力,因为他们是绝对的夺标热门。”

  顶替纳达尔出战的是世界排名第56位的格兰诺勒斯,他将和费雷尔、菲-洛佩兹、沃达思科组成西班牙队的决赛阵容。相比这位22岁的新人,西班牙阵中的阿尔玛格罗、莫亚和费雷罗都是更具经验和实力,但是桑切斯还是看好格兰诺勒斯的前景。

  “我知道大家并不熟悉他,不过我确信他一定能打出很高的水平。他是戴维斯杯的新人,不过他在马德里大师赛和布拉迪斯拉伐的表现都很出色,并且他的双打也很出色,这对于他来说是很好的经验。如果纳达尔能够参赛,我也会选择他作为比赛的替补。”

  不过嘴硬的桑切斯最后也承认,选择格兰诺勒斯出战也是形势所迫。“我们没有另外的计划可意选择,罗布雷多、阿尔玛格罗和费雷罗都在度假。ATP的赛程就像一个大蛋糕,所有的赛事都希望可以在顶级球员上分一杯羹。我不能因为某些人退赛就改变其他球员的行程。”

  (小早茶)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戴维斯杯/联合会杯专题 

更多关于 纳达尔 戴维斯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