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助纳达尔呼风唤雨的AIR MAX BREATHE CAGE II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3:50  新浪体育
助纳达尔呼风唤雨的AIRMAXBREATHECAGEII

AIR MAX BREATHE CAGE II

助纳达尔呼风唤雨的AIRMAXBREATHECAGEII

AIR MAX BREATHE CAGE II

  从5月份的世界排名第二几乎不保,到北京奥运夺冠成为ATP历史上第24位世界排名第一的男单天王,后来居上的西班牙人纳达尔在2008年不但用飞扬的青春诠释了无敌,同时也宣告着男子职业网坛迎来了一个吐故“纳”新的新时代。与纳达尔大开大阖、刚猛凌厉的球风一样,陪伴“纳豆”登顶的AIR MAX BREATHE CAGE II战靴,也以出众的外观和超卓的性能,演绎着属于自己的绝对统治。

  作为当今网坛头号小生纳达尔代言的顶尖鞋款,AIR MAX BREATHE系列一直以来都以无与伦比的缓冲性,强力支持以及超强耐磨的性能,成为力量型顶级选手征战赛场的首选利器。

  AIR MAX BREATHE系列的设计灵感最早来自于西班牙建筑师Santiago Calatrava的代表作Alamillo(阿拉密洛)大桥,竖琴般的桥身将建筑的力学与美学完美地合二为一。新一代的AIR MAX BREATHE CAGE II在鞋面设计上,更是将这一经典的设计元素体现地淋漓尽致。

  在鞋身的前部,直接注入式“Cage”配以HeatBlock的特殊鞋面设计,构成Nike专署的True Fit系统能自动调解运动时脚面的温度,极大的增加了透气性。Breathe家族标志性的Drag-On材料的大面积增加,和以保护为目的设计的交错型镂空鞋面,提供了很好的耐磨性和透气性,充分诠释了“Breathe”的理念。

  在缓震与支撑方面,前足包裹Zoom Air气垫配以后跟的Air Max超大开窗气垫设计,延续了一贯强劲的缓冲性。Phylon中底和一体成型的铸模式衬里保证了稳定和穿着的舒适性。在中掌的架构上,AIR MAX BREATHE CAGE II进一步从桥梁的力学结构上汲取灵感,设计出更符合人体力学的TPU Shank承托盘,在提供足弓部稳定支撑的同时,也给予前掌足够的灵活扭转性。全掌的XDR橡胶衬垫一直延伸包裹到鞋尖,最大限度地增强了耐用性,新型人字骨纹式样则为球员在各种赛场上提供不可思议的牵引力。

  吐故纳新,兼收并蓄,这样一个拉斐尔纳达尔,这样一双AIR MAX BREATHE CAGE II,又怎能不在世界网坛呼风唤雨,无往不利呢?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纳达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