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扬科维奇自称水平已升级 伊万透露在比赛中几乎脱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08: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凌晨消息,2008赛季WTA收官战——多哈年终总决赛在卡塔尔拉开战幕,世界排名第一的扬科维奇和自己的同胞伊万诺维奇的比赛成为首日的最大看点,最终,扬科维奇6-3/6-4两盘完胜同胞,获得了总决赛的开门红。

  “这真是很困难的一次对决,”扬科维奇在赛后说,“今天的风很大,球很不好打,不过我今天的注意力非常集中,所以打得还算不错。”

  在过往与伊万诺维奇的7次交手中,扬科维奇只赢过其中的1次,而且最近的5次她都是全败。“自从我们上次在法网中交过手以后,我进步了很多,现在我的水平已经提高了一个档次。”谈及自己的改变,扬科维奇如是说。

  这场比赛的最后还有一段插曲,在比赛进行到伊万诺维奇在第二盘40-30, 3-5落后的时候,她放弃了那一分径直走向自己的休息区。伊万诺维奇随后叫了医疗暂停,并且在暂停后回到了场上,保住了自己的这个发球局——虽然这并没有改变她还是输掉了整场比赛的命运。

  “我当时感到有些头晕,”伊万诺维奇在赛后解释说,“我想是因为空气湿度的关系,我几乎要脱水了。我当时感觉真的很糟糕,所以我必须停下来。”

  (七猫)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WTA年终总决赛专题 

更多关于 扬科维奇 伊万诺维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