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彭帅坦言个人选择不同于李娜 WTA新赛制充满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4:59  香港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 潘志南)彭帅比师姐李娜小4岁兼且未成婚,对于未来网球生涯和新一个球季的展望,她都和李娜绝然不同,她的目标鲜明,是要在世界排名位置上升多几个位置。

  她坦言,如果全运会和大满贯,自己一定会首选大满贯赛事,因为一生人没有多少次可以参加大满贯赛事。而且,天津队中人才多,加上全运会赛制还未出台,要不要打外围赛仍未知。

  在未来球季新的赛制是WTA、ITF的计分合并,多个赛事如中国公开赛,在水平和赛事的国际化都可以追近温布顿网球赛,所以挑战性很大。要排名升上更高位置,既要在参赛中争成绩,也不要受伤病影响。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网球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沈阳 中网大奖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