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又玩模仿秀小德这回扮佐罗 赢得掌声更显性感(图)

  

又玩模仿秀小德这回扮佐罗赢得掌声更显性感(图)

  “模仿之王”德约科维奇

  本报讯(记者陈甘露)模仿,一直是塞尔维亚小天王德约科维奇的拿手好戏。昨天,在ATP巴黎大师赛场,球迷们又目睹了久违的小德模仿秀。不过,这次模仿的对象不是网球手哦。

  正所谓入乡随俗,到巴黎比赛的小德选择了一位法国球迷心中的大英雄模仿。戴着剑客标志性的黑色眼罩,穿着一身黑的小德出现在了赛场,立刻引起赛场内粉丝的失声尖叫。爱表演的小德还摆出几个佐罗标志性的POSE,一脸冷酷而性感的笑容更增添了几分神似。

  这场模仿秀显然给小德带来了好运,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不但赢得了观众的掌声,还赢得很轻松——由于对手图萨诺夫肩部有伤,在次盘宣布退赛拱手让出胜利。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