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帅哥们的座驾世界 布雷克看中奢华速度与激情(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5:51  新浪体育


帅哥们的座驾世界布雷克看中奢华速度与激情(多图)

  布雷克

  28岁的美国黑人酷哥曾是哈佛大学的高材生,不过为了网球他选择了辍学。世界排名最高曾到第4位,目前在美国排名仅次于好友罗迪克的他对车的喜爱显然有着更多的研究。

  “我日常的座驾是一辆林肯领航者,”布雷克说,“我知道在自己退役之后,我肯定会为自己买一辆奢侈一些的车,所以那可能会是我最后一次挥霍金钱。基于这一点,我想如果我想要一辆大一点的话,或许会选择劳斯莱斯,如果是小一点的话,或许会是阿斯顿-马丁。”

  座驾:

  Porsche 911 Turbo(2007年)

  Lincoln Navigator(2007年)

  Cadillac Escalade(2004年)

帅哥们的座驾世界布雷克看中奢华速度与激情(多图)

  吉内普里:

  美国酷哥吉内普里绝对是个速度主义的支持者。“我会根据自己日常的活动来更换所开的车,”吉内普里说,“当我在网球场上时,我喜欢打得快速,而这能反映在BMW M6上。我非常享受在开车时听各种各样的音乐,所以在Cadillac Escalade中有非常棒的音响系统,能够让我的头脑中无时不刻的充斥着音符,这种感觉实在是太酷了。我现在还留着自己所买的第一场车,Caddy。”

  座驾:

  BMW M6(2006年)

  Cadillac Escalade(2003年)

帅哥们的座驾世界布雷克看中奢华速度与激情(多图)

  罗布雷多:

  这位26岁的西班牙帅哥很少开车,原因却是因为在西班牙太难开车了,“我喜欢驾驶,但是最近在西班牙开得少多了,因为路上设了不少摄像头,所以我们必须把速度降下来。”

  “事实上平常我也很少开车,因为我住的地方距离训练场只有5分钟的车程,而且我所需要的一切也都非常的近。”罗布雷多说,“我的家乡距离巴塞罗那大约有1个半小时的路程,所以我会经常开车到那里去。”

  座驾:Mercedes-Benz ML500(2007年)

  (Joe)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莎娃 伊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