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扬科购车瞄准实用性 汉娃渴望拥有超豪华名车(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5:51  新浪体育

  扬科维奇

  常年在外旅行的扬科维奇更难有机会在老家塞尔维亚体验自驾游的快乐,不过去到参赛任务比较多的美国,她则就要随便多了。

  “我几乎是到了美国才有机会开车,”扬科维奇说,“那里的道路更宽,比起欧洲,在那里开车四处转转也要方便得多。我倒是还想再添置一辆运动型的车,不过也有可能会买一辆SUV,比如林肯领航者,这样我就能载着我的家人和朋友们出游了。”对于自己所拥有的第一辆车的回忆,扬科维奇说,“我的第一辆车是一辆黑色的雪佛兰,不过我已经完全想不起它的型号了。”

  座驾:

  Hyundai Santa Fe(2008年,在塞尔维亚)

  Porsche 911(2007年,在美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汉图楚娃

  目前住在摩纳哥蒙特卡洛的斯洛伐克长腿美眉同样是汽车的爱好者。“我喜欢高品质和造型设计时尚的车,”汉图楚娃说,“我发现驾驶能够让人倍感舒心,尤其是在一周接着一周的四处飞来飞去之后。我希望有一天能够买一辆阿斯顿-马丁,不过也不会介意拥有一辆豪华的宾利或是拉风的玛莎拉蒂。”

  座驾:

  Porsche Cayenne(2008年)

  Land Rover Range Rover(2005年)

  Porsche Boxster(2002年)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莎娃 伊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