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小威再一次引领时尚符号 穿普拉达打球的女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3:31  东方体育日报
大小威再一次引领时尚符号穿普拉达打球的女人(图)
(点击观看组图)

  本报记者 陈晶

  2008年11月号的著名时尚杂志《芭沙》中,网坛姐妹花维纳斯和塞雷娜成了主角。穿着普拉达、范思哲这些国际一线大牌最新款的裙子,脚上踩着至少5厘米高的高跟鞋,风情万种的威廉姆斯姐妹却在阿瑟·阿什球场挥起了网球拍。

  不管怎样,威廉姆斯姐妹永远是美国网坛的骄傲,尤其是当大威拿下了今年的温网冠军,小威捧走了今年美网冠军,姐妹俩的人气再度攀升,令得时尚杂志也找上门来邀请她们担任模特。这正合了姐妹俩的心意。

  “我从来没有尝试过在网球场上穿着高跟鞋和时装。”虽然在她的业余时间里,穿时装走秀是她的最大爱好,但是小威对于这样的尝试依然感到十分新鲜,“这些东西让我看上去变得很性感,高跟鞋增加了我的身高,在我击球的时候给了我一个全新的视野和角度,我甚至觉得自己的技术又提高了一截。”

  为了拍摄这辑特别的照片,时尚编辑给两人分别找来了四套衣服,这些衣服大多出自普拉达、范思哲、路易·威登、拉夫·劳伦等等那些如雷贯耳的超级大牌,令爱美的姐妹俩好好地过了一把时装瘾。“嘿,要知道,这些牌子可都是由平时我们很喜欢的那些设计师设计的,穿上它们的感觉真是太美妙了。”大威笑着说,“但是这只是拍摄照片,我们不可能穿着这样的衣服鞋子上场比赛,虽然我们有时候真的很想这样,但是我想它们一定会导致我们受伤。”

  “不过时尚不就是一种疼痛吗?我敢肯定,塞雷娜会觉得我赢了我们之间的这场时尚之战。”好胜心颇强的大威半开玩笑地说。

  “维纳斯错了。我的意思是,赢的那个人肯定是我。”一旁的小威不甘示弱。尽管姐妹俩感情很好,但与生俱来的好胜心还是让她们从场上“斗”到了场外。

  照片拍出来是很漂亮,大小威的时装瘾也过足了,但是却轮到阿瑟·阿什球场的维护人员心疼了。由于姐妹俩踩着又高又尖的高跟鞋在场地里走来走去,这片造价高昂的美网中央场地被划出了一道又一道的印子,也许他们该考虑向杂志或者威廉姆斯姐妹索赔。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大威 小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