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达尔夺费德勒另一权力棒 跻身全球最具影响力行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0: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纽约22日消息,据ATP官方网站报道,继从瑞士球王费德勒手中夺下世界No.1以及年终No.1两项荣誉之后,纳达尔又将原本专属于前者的另一个地位揽入自己名下。

  在日前由著名男性杂志Askmen旗下网站Askmen.com投票评选出的“世界最具影响力的49个男人”榜单中,纳达尔以第30位的成绩成为男子网坛惟一一个上榜的全球偶像,同时也是少数几个在这项由美国人所把持的榜单中跻身前列的外国人之一,而这无疑也标志着他从费德勒的手中夺走了另一项的权力交接棒。

  在这项由多达20万投票评出的榜单中,美国新一届总统大选的候选人奥巴马拔得头筹,而苹果公司主席兼CEO斯蒂夫-乔布斯和美国的8枚奥运金牌得主、泳坛超级巨星菲尔普斯分列2到3位。

  (dan)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纳达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