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毛瑞斯莫博客:尝试开卡丁车 教你如何挑选葡萄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20: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作为5号种子的毛瑞斯莫直到周三才能等到自己在卢森堡冠军赛中的首场比赛,但她并没有停止更新本周WTA的官方blog。此外,毛瑞斯莫也对关于她最喜欢的葡萄酒的问题侃侃而谈,几乎把自己的博客变成了红酒讲座。现摘译其10月21日发表的博文如下:

  “我今天在卢森堡过得太棒了!

  我的几个在卢森堡的朋友今天过来看我,他们还安排了卡丁车比赛,所以我一大早就去开了一个半小时的车。我得到了许多乐趣,而好消息就是没有任何坏事发生。做这种刺激的事前我总是难免会有些担心,不过今天一切平安。更棒的就是我战胜了他们所有人!今天有了个好开头,不过很抱歉,我没有拍任何照片:(我们都太专注比赛了。

  下午,我们在这座城市里买了些东西,尽管天气并不是太好。不过一切都很便利,几乎所有我想要的东西都能在步行范围之内买到。一些人在网上闲逛,另一些人在买东西;不得不说,这两件事我都常干。我们去看了看衣服和电子产品,我买了些我所需要的。必须承认,那其中有些我并不是真的需要的。总的来说这是非常有趣的一天,晚上我们会开球员晚宴,我正在期待它能快点到来。

  很高兴看到你们给我提出了那么多问题。不过我很抱歉不能全部答复它们,我会在这周之中尽力的!明天我的第一场比赛之后我们再聊。

  埃梅利”

  -Q&A-

  Q:你更为世界第一还是大满贯冠军而骄傲?

  A:肯定是大满贯冠军。能成为世界第一非常棒,那也是我的一个目标。成为世界第一很让我骄傲,但是我发现自己更珍惜我的大满贯冠军奖杯。而在我所赢得的两个大满贯中,我则更珍惜温网的桂冠,只因为我最后赢得它的方式——从丢掉第一盘到赢得比赛——那曾让我肾上腺素飙升。而澳网决赛则完全不一样,虽然我一样珍视它。我的确非常非常的为它们感到骄傲。

  Q:你如何开始对哈雷产生兴趣?

  A:事实上我也不知道我是怎样开始对它们感兴趣的。还记得当时我去要考摩托车的驾驶执照,在法国这是一个独立的执照,我不清楚世界其他地方情况如何。当时有一款哈雷刚出来,V-Rod——我就为了这辆特殊的摩托车去考取了驾照。我只是听凭感觉买了它,直到现在我都骑着它。我并不是真正的哈雷情人,因为V-Rod更像日本款。不过它依然是一辆哈雷!我很高兴它成为了我的大家庭的一员。

  Q:网球之外你喜欢什么运动呢?

  A:更年轻的时候我经常去滑雪,直到18岁这对我来说都是很重要的一项运动。我从两岁开始滑雪,比我打网球还要早!当我大概10还是11岁时,我不得不在这两个之中做出选择。法国网球协会邀请我去他们的学院,所以我就去了。我想我做出了正确的选择。当我还是个小孩子的时候,我还进行过许多其他的运动项目,像足球啊,手球啊,还有乒乓球。我做过许多尝试,而当我和网协开始合作之后,我又做出了另一种尝试。

  Q:请就红酒和白酒各做出推荐。

  A:说起这个我可说的可比网球多!这是一个相当棘手的问题。首先,你必须确定你所能承受的价格范围。从10欧元到几千块,这之间有极大的价格范围可供选择。我只能告诉你一些来自波尔多(我所知道产酒比较好的地方)的好酒。我首推拉图庄园,那里有来自波尔多我最喜欢的红酒。红酒的年份对我来说也很重要。我真的很喜欢那些老酒,尤其是那些年代久远的红酒。我最喜欢的是1959至1982年的。90年代的有些太新了,但是80年代初或更早的话,从颜色到味道就都会变成陈酒的样子。这中感受非常惊人,而与朋友分享这些的经历更是与众不同,令人难忘。然后来说说白葡萄酒,我推荐伊更堡的,特别是1896年的。酒庄的拥有者曾给我们特权品尝它,那感觉太特殊了。七八年前我曾买了一瓶1937年产的,当时我说只有在赢得大满贯之后我才会喝它。我们等了些日子,直到2007年的夏天我们终于得偿所愿,我与那些曾帮助过我的人共享了那瓶好酒。再说一遍,能和那些与你关系密切的人分享葡萄酒将是你人生中难以忘怀的一项体验。

  (索尔)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毛瑞斯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