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雷美网后首战ATP赛场 难得低调不提复仇纳达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8: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人们的印象中,穆雷一向都是骄傲而又充满自信的。不过也许是在戴维斯杯的比赛中受打击太大,又或许是太久没打比赛了,在本周马德里大师赛的单打征程开始之前,穆雷竟然主动承认自己对本周的期待应该“现实一点”。

  穆雷在这周的单打赛事中是4号种子,所以可以享受首轮轮空的待遇。他在第二轮比赛中将对阵意大利选手伯莱里。面对现实世界排名第43的伯莱里,No.4穆雷难得的低调起来:“我从来没有跟他打过比赛……我知道他是一个很强的选手,底线抽球很好,发球和移动也都不错。”

  “我已经很久没打比赛了,我上一次站在单打赛场上的时候还是草场比赛。”穆雷说,“所以我对于这周的比赛得有现实的考量,尽量的找回节奏,希望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事实上,穆雷上一次参加ATP赛事还是在美网的时候,所以这一次真的是久违的再度重归。

  不过,穆雷已经获得了上海大师杯的晋级资格,这也让他不必非得在马德里大师赛为了积分而拼命不可。“当然马德里大师赛也是一项重要的赛事,但大师杯是我长期以来的目标,而且我已经很久没有打过比赛了,我现在只希望能够在大师杯来临之前多打几场比赛而已。”

  他补充说:“在这周的比赛中,对于那些需要更多的积分来争取大师杯晋级资格的人来说会有更大的动力,而且他们的目标很明确。”他说,他自己只是希望能尽量打好每一场比赛。

  如果穆雷能迈过伯莱里这第一道坎,那么在后面等待他的可能是冈萨雷斯、罗迪克和费德勒;然后,如果他能进入决赛,那么对手可能是纳达尔。不过提到这一点,这位英国天才却显得对报去年在这里被纳达尔打败的一箭之仇没什么兴趣,“我们在签表的不同半区,而且在决赛之前还有好多轮比赛呢,”穆雷说,“而且我并不能确定自己能不能打到决赛,所以我们只能静下心来看未来会怎样。不过我得说,去年我跟他在这里较量的时候气氛的确很好。”

  带着难得的低调,穆雷将在今晚开始他的单打征程。此前他已经与其兄长杰米-穆雷参加了这一站的双打赛事,不过遗憾的是在首轮就出局了。

  (七猫)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穆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