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网坛收官之战在即 郑洁晏紫参与大奖赛百万之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0:4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张耀光报道:中国网坛一年一度的收官之战——“梅赛德斯—奔驰杯”中国网球大奖赛,10月21日至29日将在南京市奥林匹克网球中心为球迷们带来为期8天的网球盛宴。

  该项大奖赛是北京奥运会后中国网球协会主办的国内水平最高的网球赛事。参加奥运会的国家队运动员郑洁、晏紫、孙甜甜、孙鹏、曾少眩和于欣源等中国网坛高手将悉数亮相,为争夺国内年度冠军而拼搏。

  中国网球大奖赛自2006年来已在广州成功举办了两届,它已经成为中国年轻网球选手崛起的绝好平台。2006年的男单亚军公茂鑫和2007年的女单冠军张帅,都是在大奖赛的舞台上脱颖而出的璀璨新星。

  在赛程安排上, 2008“梅赛德斯—奔驰杯”中国网球大奖赛将分为挑战赛和冠军赛两个阶段,10月21日至23日将进行挑战赛阶段的比赛,10月26日至29日将进行冠军赛阶段的争夺。获得2008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的国家队运动员将自动进入冠军赛,而国内排名前32位的其他运动员将在挑战赛阶段展开激烈的厮杀。比赛设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四个项目。

  为了让中国网球进一步走上职业化轨道,更加积极地探索和开创赛事的商业化运作模式,打造中国网球的“金拍工程”,本次中国网球大奖赛的奖金总额为100万元人民币。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