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辛吉斯本周复出打表演赛 为慈善事业献爱心筹善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1: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过去的十多年中,玛蒂娜-辛吉斯在球场上的睿智、优雅和奇思妙想都让网球世界变得更加吸引人。所以在去年11月她再次决定离开职业网坛的时候,许多人都感到了十分惋惜。不过在这一周,辛吉斯决定,她将重新出现在网球场上——即使只是表演赛而已。

  这项叫做Esurance网球精英赛的表演赛将在10月10日-12日在加州米尔谷的港点网球俱乐部举行,而辛吉斯将和玛丽乔-费尔南德兹、马丁内兹、莫拉尤等名宿一起奉献精彩的网球对决。此次表演赛的所有所得都将捐献给关爱和治疗乳腺癌患者的基金会和青少年网球发展联合会。

  “这次表演赛很荣幸能邀请到玛蒂娜-辛吉斯参加,还有大牌冠名赞助商和全国电视播放,我相信能为网球迷们奉献出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赛事筹划者卡塞尔斯说。

  虽然辛吉斯在去年的药检中被查出可卡因呈阳性而被禁赛两年,但表演赛并不在禁赛范围之内,所以她依然可以在这项表演赛上献技。

  (七猫)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辛吉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