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里姆林杯冷门迭爆 尤兹尼安德列夫出局桑托罗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03:30  新浪体育
克里姆林杯冷门迭爆尤兹尼安德列夫出局桑托罗晋级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凌晨(莫斯科当地时间8日)消息,总奖金为104.9万美金的ATP国际系列赛克里姆林杯继续在俄罗斯进行。4号种子马休以6-3/6-2横扫乌克兰选手斯塔霍夫斯基;兹维列夫、库尼岑等也在比赛中击败各自对手,晋级第二轮。3号种子尤兹尼以5-7/6-4/6-7(1)不敌同胞加巴什维利,止步首轮。率先进行的两场次轮较量中,2号种子安德列夫先赢后输,以6-3/5-7/4-6负于法国新秀查迪;法国老将桑托罗以6-2/6-4轻取资格赛选手伊斯托米。

  俄罗斯酷哥尤兹尼本周以3号种子的身份参加克里姆林杯的角逐,首轮迎来东道主德比,与加巴什维利争夺一个晋级资格。本赛季状态一直起伏不定的尤兹尼在首轮比赛中苦战2小时43分钟,最终还是与胜利擦肩而过。首盘比赛波澜不惊,更早进入状态的加巴什维利抓住唯一一次破发机会拉开两人之间的差距,并以7-5先声夺人。第二盘比赛与此前大同小异,只是胜利的天平偏向了3号种子,尤兹尼在破掉对手一个发球局后以6-4扳回一城。决胜盘比赛形势一度胶着不下,两人各自交出一个发球局后来至抢七。关键的抢七局中,尤兹尼突然崩盘,仅得到可怜的1分,从而将胜利拱手让出,无缘第二轮。加巴什维利在第二轮中的对手是德国选手兹维列夫。德国人首轮同样遭遇内战,兹维列夫以6-3/7-6(7)击败了格雷梅尔梅耶尔。

  已经结束的其他首轮较量中,法国名将马休以6-3/6-2横扫乌克兰选手斯塔霍夫斯基;俄罗斯老将库尼岑苦战三盘,最终以6-1/4-6/6-1的总比分淘汰了哈萨克斯坦选手库库斯金。

  2号种子安德里夫在率先进行的次轮较量中迎战法国小将查迪,俄罗斯人在领先的情况下丢掉晋级资格,无缘八强。首盘比赛,主场作战的俄罗斯人率先适应场上节奏,成功破掉法国人的发球局后以6-3先下一城。比赛进入第二盘,领先的2号种子乘胜追击,再次破掉对手发球局后来到关键的发球胜赛局。大比分落后的查迪并没有坐以待毙,展开绝地反击,成功回破对手后带来一线逆转希望。丢掉发球局的安德列夫在随后的比赛中状态全失,查迪抓住机会以7-5扳回一城。决胜盘中,场上形势趋于紧张,对阵双方迟迟难以找到进攻良机。关键时刻,安德列夫的失误送给法国小将一个破发点,善于把握机会的查迪就势确立领先,并将决胜盘比分定格在6-4,成功实现逆转。安德列夫也是克里姆林杯中出局的最高排位种子。

  (Simone)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克里姆林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