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迪克捐部分比赛奖金 助网协发展青少年网球运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14:43  新浪体育
罗迪克捐部分比赛奖金助网协发展青少年网球运动

经纪人代表罗迪克向中国网协捐赠

  新浪体育讯 9月27日,中网激战正如火如荼,跻身男单四强的中网头号明星罗迪克宣布将自己的四强奖金--2.5万美金捐给中国网球协会,用于中国网球事业青少年的培养。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孙晋芳女士从罗迪克的经纪人手中接过了捐助支票。

  罗迪克是在抵达北京后做出以上决定的,他称:“在到达中国之后,我对中国的实际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我希望能够将我的部分比赛奖金捐出,绵薄之力只是表示我的爱心。中国网球运动发展很快,今年的中网比赛然给我充分感受到中国浓厚的网球氛围,能帮助提高青少年网球在中国的发展,我非常荣幸。”

  罗迪克并没有选择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安迪-罗迪克基金进行援助,他坦言更相信中国网球协会在培养青少年网球事业上更有经验,“毕竟我对中国了解不多,奥运会时因为个人身体原因错过了,这是一个遗憾。现在我希望能够借住中国网协的力量开展青少年网球运动,在表达自己爱心的同似乎也能让金钱发挥更大的作用。”他说。

  孙晋芳代表网协感谢了罗迪克的义举,她称:“这是外籍球员对中国网协的第一笔捐款,表现了罗迪克先生对中国网球运动的支持和关心。”孙晋芳还表达了希望在男子网球运动发展特别是男子网球教练员合作方面能够和世界高水平的网球选手加强合作的愿望。

  (吕敏发自中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罗迪克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