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赛小德伯蒂奇会师四强 法国黑风双煞将演德比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23:31  新浪体育
泰国赛小德伯蒂奇会师四强法国黑风双煞将演德比战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总奖金额为57.6万美金的ATP国际巡回赛泰国公开赛结束四强争夺。赛会四大种子德约科维奇、特松加、伯蒂奇与孟菲尔斯都在比赛中轻松击败各自对手,锁定四强席位。半决赛中,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将与捷克名将伯蒂奇一决高下,而法国黑煞双雄将展开德比之战,争夺另外一个决赛机会。

  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本轮迎战瑞典大炮索德林,比赛伊始,对阵双方都凭借高质量的发球展开猛烈进攻,不过场上形势却一再胶着不下。随着比赛的进行,澳网冠军逐渐彰显大满贯冠军的硬地实力,找准时机撕开索德林的防线,在率先破发后以6-4先声夺人。比赛进入第二盘,顽强的瑞典人展开绝地反击,频频用炮弹似的发球向头号种子发起挑战,虽然索德林在比赛后半段的确曾经握有翻盘的机会,不过塞尔维亚人在关键时刻冷静的心态还是让索德林的努力付之东流,最终瑞典人以5-7再丢第二盘,从而无缘半决赛。

  半决赛中,德约科维奇将迎战3号种子伯蒂奇,伤愈复出的捷克人虽然在前几场比赛中曾经遭遇严峻的考验,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伯蒂奇已经逐渐适应周围环境,面对本周状态不错的法国大炮马胡特,3号种子狂轰11记Ace,以7-6(6)/6-3的总比分将法国人淘汰出局,晋级四强。

  2号种子特松加的晋级道路异常轻松,面对奥地利人梅尔泽,澳网亚军仅用了1小时就以6-3/6-2锁定胜局。在这场一边倒的较量中,法国阿里共有13个Ace入账,第二盘更是以100%的一发得分率占据了绝对主动。半决赛中,特松加将与法网四强孟菲尔斯展开一场法国内战,4号种子以7-6(6)/6-4的总比分击败德国选手佩茨斯齐纳尔。

  (Simone)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小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