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网郑洁一日两赛双打输球 没能与晏紫走入四强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20: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2008年中国网球公开赛正选赛将继续激战,郑洁在单打赛场力克伊万诺维奇进入四强之后携手晏紫出战双打赛事,结果郑洁/晏紫以4-6/5-7不敌哈萨克斯坦人舍夫多娃和泰国人塔纳苏甘组合,郑洁/晏紫无缘女双四强。

  郑洁/晏紫在第一盘比赛中自己的发球局里遇到了舍夫多娃/塔纳苏甘重点的打击,郑洁/晏紫在前7局被对手完成两次破发以2-5落后进入对手的发球胜盘局,第8局当比分战到40-40之时,郑洁/晏紫挽救破发点首次破发成功将比分追到3-5。随后郑洁/晏紫浪费了一次宝贵的破发机会以4-6丢掉首盘。

  第二盘郑洁/晏紫第一局就由于发球质量不高被对手率先破发,好在郑洁/晏紫随即提升了状态立即回破成功。第6局郑洁/晏紫错失了一次破发点与对手战成3-3平。错过破发点之后紧接着的第7局因为一次双发失误,郑洁/晏紫再度被对手破发以3-4落后。第8局郑洁/晏紫顽强的回破对手的发球局。郑洁/晏紫在第11局二发成为对手进攻的软肋,川妹子组合在这一局被对手破发之后进入对手的发球胜盘局。郑洁/晏紫无力扭转败局以5-7丢掉第二盘。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去年打进双打决赛的中国组合韩馨蕴/徐一幡以7-5/6-4击败乌克兰人萨夫楚克和土耳其人塞诺格鲁的跨国组合。西班牙人加里奎斯和加拿大人沃兹尼亚奇以6-3/7-5淘汰法国科内特和俄罗斯人帕芙柳琴科娃组合。

  (馨菲)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郑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