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忌惮纳达尔红土实力 戴杯选新主场却遇一麻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16: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阿根廷网球队以3-2淘汰俄罗斯队之后进入了今年戴维斯杯决赛,他们将在主场对阵西班牙队。阿根廷获得了选择场地类型的权利,考虑到西班牙队拥有纳达尔、费雷尔等红土强人,阿根廷队决定选择快速场地来伺候西班牙队。不过阿根廷队目前遇到了一个问题,他们必须找到一个至少容纳1万2千观众的场馆才能顺利的在快速场地与西班牙人进行决赛。

  阿根廷队将在11月21日-23日主场对阵西班牙队,阿根廷队队长曼奇尼表示考虑到纳达尔在红土上的强势以及在快速场地上的相对薄弱,阿根廷人会选择在快速场地迎战西班牙队。目前位于科尔多巴的Orfeo球场属于人造快速场地,但是这个球场没有达到ITF要求的戴维斯杯决赛容纳1万2千人的场馆要求。目前ITF已经派出一位观察员前往阿根廷考察场地的情况,而且阿根廷网协必须在下周一之前向ITF提交符合观众标准的场地,ITF也会在一周内决定到底由哪个场馆来承担今年戴维斯杯决赛的任务。

  斯洛伐克曾经在2005年的戴维斯杯决赛一块仅容纳4000人的场地对阵克罗地亚队,ITF给出的解释是那是因为斯洛伐克只有那唯一一块场地供选择。ITF的官员马盖特表示布宜洛斯艾利斯Estadio Parque Roca球场可以满足1万2千名球迷的要求,因为这块球场能够容纳1万4千人,但是这块场地是红土,除非阿根廷人能够及时将这块球场改造为他们自己所期望的快速场地。

  (馨菲)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戴维斯杯/联合会杯专题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