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网男单资格赛首轮:王钰领衔3位中国选手晋级次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0日19:55  新浪体育
中网男单资格赛首轮:王钰领衔3位中国选手晋级次轮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9月20日,2008年中国网球公开赛正式拉开战幕。首日男子单打资格赛先战八场,马亚楠、王钰、徐俊超三名中国选手战胜各自对手,晋级资格赛第二轮,与此同时,高万、李喆、杜晔、陈卅和卢昊五名中国选手则遭到淘汰。资格赛第二轮将于明天进行,4场对决中获胜的选手将赢得本届中网男单的正赛席位。

  三名获胜的中国男选手中,王钰的晋级过程是最为艰难的:在与日本选手杉田佑一的比赛中,王钰上来就以4比6先失一盘;第二盘两人鏖战至抢七,王钰以7比4艰难胜出,将双方大比分扳成1平;第三盘王钰乘胜追击,以6比4再下一城,从而以2比1完成逆转。王钰在资格赛第二轮的对手将是队友徐俊超,后者在首轮同样打满三盘,淘汰另一名中国选手卢昊,三盘比分分别为3-6/6-1/6-4。两位中国选手的“内战”意味着至少能够保证一名中国选手从资格赛杀出、进入正赛。

  与两名晋级队友相比,马亚楠的晋级似乎有些“幸运”的意味:由于他的对手、来自俄罗斯的库德里亚夫特塞夫弃权,他不战而胜、轻松晋级;资格赛第二轮马亚楠的对手将是韩国选手南炫佑,后者在首轮同样是不战而胜——中国选手杜晔的弃权将韩国人“保送”到了资格赛第二轮。另外两个正赛名额的争夺将在两对外国选手之间展开,对阵形势如下:埃文斯(美国)VS莫泽尔(德国),伊藤童马(日本)对阵斯切勒(瑞士)。

  (邓菲菲)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钰 中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