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达尔:马德里高海拔制造变数 奎雷伊实力不容低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10:35  新浪体育
纳达尔:马德里高海拔制造变数奎雷伊实力不容低估

马德里主场不能让西班牙人满意

  新浪体育讯 本周的戴维斯杯比赛引来了前所未有的关注,纳达尔和费德勒领衔TOP10中的9位都悉数参赛,这让周末的戴维斯杯半决赛和世界组附加赛显得星光熠熠。

  西班牙队在红土场上对阵缺兵少将的美国队,在很多人看来这是一场5-0式的胜利,不过在对阵形势出来后,世界第一纳达尔认为马德里高海拔的红土场或许会给美国人一些机会。今年,由于西班牙网协主席穆诺兹一意孤行将马德里作为戴维斯杯半决赛主场,他遭到了西班牙队包括教练组和球员的集体孤立,以纳达尔为首的球员认为网协为了吸引高额赞助费,全然不顾球员的竞技状态,为此他们集体抵制网协举办一切戴杯推广活动及赞助商活动。

  纳达尔说:“如果马德里主场没有这么高的海拔,或许一切都没有问题,但是考虑到目前的情况以及我很长时间没有参加红土比赛,奎雷伊会有一些机会。山姆的一发非常有力,在任何场地上都有非常大的威胁,再加上他近来状态很不错,所以我得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准。”

  2004年,纳达尔在塞维利亚的戴维斯杯决赛上帮助西班牙队获得了最终的冠军,那也是纳达尔崛起的开始。世界第一说:“有很多人从第一轮就开始参赛,这可能会制造额外的紧张,我更愿意从第二轮开始,只要把西班牙队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你就能给全队做出应有的贡献。”

  (新体)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戴维斯杯/联合会杯专题 

更多关于 戴维斯杯 戴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