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马尼亚红土赛加斯奎特轻取外卡选手 纳瓦罗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0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布加勒斯特当地时间11日)消息,总奖金为37万美元的ATP罗马尼亚红土公开赛结束八强争夺。头号种子加斯奎特在本轮比赛中以6-3/6-2轻取同样持外卡参赛的本土选手科雷沃伊;8号种子阿卡苏索以6-4/7-5战胜同胞瓦萨洛-阿尔格罗;俄罗斯选手加巴什维利、西班牙选手纳瓦罗等也在比赛中淘汰各自对手,晋级八强。

  法国天才加斯奎特本周以外卡选手的身份参加罗马尼亚红土赛的角逐,在经历了首轮惊魂的晋级噩梦之后,头号种子逐渐适应了从硬地到红土的过渡,本轮面对主场参赛的科雷沃伊,法国人仅用了1小时零5分钟就顺利锁定胜局。由于排名和实力上存在着悬殊差距,科雷沃伊虽然占尽主场优势,但却依然不能给头号种子带来威胁。首盘比赛,罗马尼亚人抓住对手慢热的特点还曾成功破发,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善于控制场上节奏的加斯奎特就完全占据了主动,第二盘比赛中的一发得分率甚至到达93%。在成功淘汰科雷沃伊之后,加斯奎特也如愿锁定一个八强席位,1/4决赛中头号种子的对手是来自俄罗斯的加巴什维利,后者在本轮比赛中以6-1/6-2的总比分淘汰另外一位持外卡参赛的东道主选手克鲁齐亚特。

  阿根廷名将阿卡苏索本轮迎来德比之争,与萨瓦洛-阿尔格罗争夺一个八强席位。在经过了两小时的激烈争夺之后,8号种子凭借稳定的发挥艰难锁定一个1/4决赛席位。除去阿卡苏索自身的发挥之外,萨瓦洛-阿尔格罗此役惊人的主动失误成为了保送同胞过关的另一关键。下轮比赛,阿卡苏索将与西班牙红土专家纳瓦罗一争高下,后者本轮迎战德国选手格雷迈尔梅耶尔,结果德国人在比赛战至3-6/0-1落后时因伤退赛。

  (Simone)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