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对手见证德娃惊人蜕变 施奈德:她有机会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05:37  新浪体育
老对手见证德娃惊人蜕变施奈德:她有机会夺冠

德娃轻松擒下施奈德

  新浪体育讯 德门蒂耶娃和施奈德可以说是老对手了,她们最早的一次交锋还要追溯到1997年,而在今年的美网上,她们迎来的是两人之间第17次交锋。可以说,几乎没有人比施奈德更熟悉德门蒂耶娃的打法,但是在今天的比赛后,施奈德却不得不承认,德门蒂耶娃真的变得更强了。

  德门蒂耶娃在球迷间有个戏称,叫做“双误女皇”——你可以从这个戏谑的称呼中清晰的感受到,她的发球相比起她的排名和整体实力来说,是多么令人难以置信的糟糕。事实上,在此前与施奈德的交手中,她也常常会因为发球的质量过低而轻易让对手得分。不过今天,她没有让这样的局面重演。在赛后的技术统计表上显示,德门蒂耶娃今天的一发成功率高达80%,而一发得分率也有77%,都比对手高了许多。

  “很显然,她今天打出了自己的最佳状态,”施奈德并不吝惜对德娃的赞美之词,“她打出了一个伟大冠军该有的表现。”

  施奈德表示,德门蒂耶娃在比赛中几乎没有留给她什么机会,而接连不断的攻势甚至让她觉得有些失去了喘息之力。“她今天的表现的确比我强。”

  施奈德说,在她们过去十几年的交锋中,这是她看过德门蒂耶娃打得最好的比赛之一:“她今天的一发成功率高得不可思议,而且速度还很快……她以前的反手常常会出问题,但今天这些状况都没有出现。我想她是真的变得更强了,而且还更加自信了。”

  那么,德门蒂耶娃是否有机会赢下自己的首座大满贯冠军,然后登上世界第一的宝座呢?施奈德给出了肯定的答复:“如果按这个状态走下去,我想她的机会很大。”她说,“唯一的问题是,她能把这样的状态维持多久。”

  (七猫)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德门蒂耶娃 德娃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