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前化妆杨科维奇最怕脏裙子 费德勒普通衣服玩花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03:25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谁是女选手中最爱漂亮的姑娘,姑娘们会不约而同地指指身边的塞尔维亚姑娘扬科维奇。现世界排名第二的扬科维奇无论比赛、训练多忙,每次比赛前都要认真地画好眼线、唇彩、再贴上假睫毛,只有做完这些规定动作,她才会走进球场。

  昨天的美网第二轮,这个世界第一的有力争夺者却经历了一场前所未有的苦战。在纽约灼人的阳光下,扬科维奇足足打了164分钟才好不容易以2∶1战胜瑞典球员阿维德森,勉强晋级第三轮。在决胜盘中,扬科维奇在一次救球后失去重心滑倒之后趴在地上趴了半分钟之久,才站了起来,“我只是太累了,爬不起来。我耗尽了全部力气,呼吸困难,没有任何力量从地上爬起来,我真想在球场上打个盹。”扬科维奇赛后解释了原因。

  当时,全身无力的扬科维奇在想什么?伤病?比赛?扬科维奇笑着摇摇头,说,最担心的是那身艳黄色的漂亮裙子,“我还以为我的衣服肯定脏了,这是我当时最关心的事情。”

  时尚先生费德勒:

  日夜两套装备

  向来没什么花边新闻的费德勒是球迷眼中的好好先生,但在女友米尔卡的包装下,现在的费德勒似乎称为时尚先生更加贴切。

  在先后登陆各大时尚杂志封面后,费德勒也开始在球场上和别的选手别起了苗头,没有最帅的外表没关系,但他的行头肯定是最帅的。继去年美网一身蓝色燕尾服外套,今年温网一身优雅的白色西装之后,今年的美网赛场,费天王的后援团也花了不少心思。

  虽然都是一件普通的polo衫,但球王也玩出了新花样,白天是一件标着“RF”(费德勒的名字缩写)的红色T恤,晚上则是一身烟熏灰。

  范本

  莎拉场边说时尚

  因为伤病无缘美网并且很可能缺席本赛季剩下的比赛,对于女网时尚风潮的领袖人物莎拉波娃来说,可不好受。因为自从成名后,莎拉波娃便拥有了一支属于自己的服装设计班底,每年的大满贯赛前,她身后的智囊团总会给美少女设计出一套特别的网球服。

  这两天在纽约看比赛的莎娃不断回忆起自己两年前的美网时尚之旅:“在这里你可以做很多特别有趣的事,其中就包括漂亮的服装。前年我穿着赫本风格的球服在这里夺冠,当时所有的人都在看我,都在讨论我的服装。”

  本版撰稿本报记者 王琼 (除署名外)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杨科维奇 费德勒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