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文波特晋级美网32强 巴托丽携天才少女们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09: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上午(纽约时间27日夜),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单下半区第二轮的比赛在法拉盛公园继续进行。在晚场结束的几场较量中,前美网冠军得主,美国老将达文波特7-5/6-3轻松击败俄罗斯选手克雷巴诺娃,成功晋级第三轮;12号种子法国选手巴托丽、14号种子白俄罗斯小将阿扎伦卡、21号种子丹麦天才少女沃兹尼亚奇和29号种子奥地利老将巴莫尔也都悉数击败对手,顺利晋级第三轮。

  首盘开始阶段,状态不错的达文波特就在第五局寻觅到机会,率先破掉了科雷巴诺娃的发球局,以3-2领先。此后达文波特一直保持着一个破发球局的优势,以5-4来到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但是顽强的科雷巴诺娃在关键的第十局破掉了达文波特的发球局,将比赛追平至5-5。经验丰富的达文波特没有放弃,她在第十一局再次抓住对手的破绽,再次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从而以6-5拿到了第二个发球胜盘局。这次,她没有让机会溜走,保住发球局后顺利拿下首盘的胜利。

  成功取得首盘的达文波特第二盘依然火力不减,1-1平后她再次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并一直将这个破发球局的优势保持到5-3。在对手非保不可的第九局内,达文波特没有给对手喘息之机,她在第一个赛末点就轻松拿下,取得了全场比赛的胜利。

  本场胜利后的达姐第三轮的对手将是12号种子巴托丽,巴托丽在对阵西班牙老将帕斯奎尔的比赛中发挥出色,轻松地以6-4/6-2直落两盘击败了对手。

  此外,14号种子阿扎伦卡赢得同样轻松,她也是直落两盘,6-2/6-3淘汰了捷克选手贝内索娃。阿扎伦卡第三轮的对手沃兹尼亚奇今天更是以6-1/6-2的悬殊比分横扫了意大利人卡梅林。29号种子巴莫尔6-1/7-5的比分战胜了法国选手雷扎伊,她下一轮将要面对的对手是稍早爆冷淘汰8号种子兹沃娜列娃的乌克兰人佩雷比尼斯。

  (阿蒙)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达文波特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