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黑文赛首轮波澜不惊 沃达斯科携本土两帅哥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10: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纽黑文当地时间8月19日)消息,总奖金为70.8万美金的ATP巡回赛美国纽黑文锦标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赛会的头号种子西班牙人沃达斯科以两个6-4战胜以色列人塞拉,率先挺进第三轮。在早先结束的第一轮争夺中,美国人伊斯内尔同样以两个6-4淘汰俄罗斯选手库尼岑。另一位美国本土选手吉内普里7-6/6-2,直落两盘战胜了秘鲁选手霍纳。

  首轮轮空的头号种子沃达斯科进入状态较慢,他在第一盘比赛中就发出了6个双误,并让对手取得了破发。不过凭借着对机会的把握,他连破对手两个发球局,6-4拿下首盘争夺。第二盘沃达斯科在发球环节上有所改善,他的一发得分率达到了90%,并成功地以6-4相同的比分再下一城,率先打入第三轮。

  上周在北京奥运会上首轮败北的吉内普里,此役面对的是秘鲁名将霍纳。整场比赛,他的一发得分率高达81%,并发出了8记ACE球。强大的攻势让美国人共拿到了5个破发点,并成功地把握住了3个。在第一盘的抢七局中,吉内普里以小分7-4先下一城后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以6-2兵不血刃拿下第二盘。经过一小时零七分钟的较量后,现世界排名第62位的吉内普里顺利闯过首轮关。

  第二次参加该项赛事的另一位本土选手伊斯内尔,两破对手发球局,却仅在自己的发球局中丢了9分,他很快就以两个6-4,淘汰了俄罗斯人库尼岑。

  在另外的几场比赛中,3号种子西班牙帅哥洛佩兹7-5/6-3战胜澳大利亚大炮古希奥尼,上周华盛顿赛亚军特罗伊基苦战三盘,7-5/2-6/6-1淘汰了本土作战的博格莫洛夫,法国人克莱门特两个6-4击败了巴西人贝鲁奇。比利时好手达尔西斯在7-5/5-0领先时,他的对手美国人斯帕迪亚因背伤退出,这样达尔西斯就顺利晋级下一轮。

  (Clair)

  (Clair)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吉内普里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