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铜牌战小德奋勇力克布雷克 为祖国夺第二枚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20:02  新浪体育
铜牌战小德奋勇力克布雷克为祖国夺第二枚奖牌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北京奥运会网球赛进入到倒数第二天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单铜牌争夺战中,3号种子、塞尔维亚小天王德约科维奇以6-3/7-6(4)击败美国黑人酷哥布雷克,摘得北京奥运会网球男单比赛的铜牌,这也是塞尔维亚体育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上所获得的第二枚奖牌。

  德约科维奇在昨天的半决赛中苦战三盘输给了纳达尔,赛后他也是遗憾的落下了遗憾的泪水,而布雷克也是在经过长盘决胜之后憾负于智利火炮冈萨雷斯。由于奥运会的特殊赛制,两人在今天进行的三四名决赛中争夺一枚铜牌,这也是两人登上领奖台的最后机会。

  第一盘中,德约科维奇早早破发,并凭借这唯一一次破发的优势以6-3拿下首盘。进入第二盘,布雷克的状态有所提升,双方都牢牢地把握住了各自的发球局,不过在最后的抢7中德约科维奇十分稳定,以7-4胜出,从而赢得了本场比赛,也拿下了一枚来之不易的男单铜牌。

  在周日的男单决赛中,纳达尔将与冈萨雷斯争夺本届北京奥运会网球赛分量最重的一枚金牌,有望以摘得金牌的佳绩庆祝在下周一正式登顶成为男子网坛新的世界NO.1。

  (steven)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小德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