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冈萨雷斯救赛点长盘逆转布雷克 率先进男单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9: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北京奥运会网球比赛继续进行。在率先结束的一场男单半决赛中,上一轮爆冷淘汰瑞士球王费德勒的美国黑人酷哥布雷克浪费3个赛点,结果以6-4/5-7/9-11惨遭智利火炮冈萨雷斯逆转,无缘进入最终的金牌争夺战。

  金牌争夺战中冈萨雷斯将迎战另一场半决赛纳达尔与德约科维奇之间的胜者,而布雷克将与这场比赛的负者争夺铜牌。

  布雷克此前和冈萨雷斯有过八次交手,智利火炮暂时以5胜3负领先。第一盘中,双方都牢牢把握了各自的发球局,一直到第10局,冈萨雷斯正手侧身直线频频失误,布雷克一举破发成功以6-4拿下首盘。进入第二盘,双方的争夺更为激烈。5-5平时,冈萨雷斯再度破发,以6-5拿到了发球胜盘局。接下来这一局中,布雷克虽然获得破发机会,但是智利人依然艰难拿下,以7-5扳回一城。

  决胜盘中,双方在前4局战平。第6局中布雷克一度拿到三个破发点,但都没有把握住。第12局中,布雷克又是连续拿到三个破发点同时也是赛点,但是冈萨雷斯顽强地挽救,并将比赛拖入长盘。长盘中双方一直激战至9-9平。第19局中布雷克的发球局出现松动,冈萨雷斯艰难破发。在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中,冈萨雷斯在第5个赛点上艰难拿下,从而以11-9结束了决胜盘的较量。

  (steven)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冈萨雷斯 布雷克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