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威亲身体验北京奥运会 博客中透露为何缺席开幕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16: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众多网球运动员参加了8月8日晚的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其中费德勒和冈萨雷斯分别担任了瑞士和智利的旗手,费德勒还在当天迎来了自己的27岁生日。伊万诺维奇、纳达尔、穆雷、达文波特等球员也都兴奋地随着代表团一起入场。而细心的球迷也许会发现,这其中似乎少了2000年悉尼女双夺冠的美国选手威廉姆斯姐妹。在8月8日晚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结束后的第二天,美国黑珍珠小威廉姆斯在自己的博客上,向她的球迷们解释了自己为何缺席开幕式。

  亲爱的朋友们,你们好!

  近来过得不错吧?想必你们都知道了,我现在正在北京参加奥运会呢!在这儿到处充满了奥运的气息,每个人都在谈论奥运会!你们相信这是真的吗?!下面我会和你们分享我每天在这儿的奥运体验。

  昨晚是奥运会的开幕式,那场面可真是太帮了!但是,我却没有去现场。为什么??当然,我必须承认,我曾经参加过奥运会的开幕式,那感觉真是太美妙了!可是,整晚上我们出席的运动员都得战着,近乎六个小时的长度让我和维纳斯感到很痛苦。首先,我们国家是排在末位出场的几个国家之一,我需要告诉你们这个惊人的体会,这也是每个出席开幕式运动员都要体会到的。但是我真的不希望站那么长的时间。我来这儿是为了参加比赛,夺得金牌的。并且膝盖的伤病困扰了我很长时间,我可不希望因为长时间站立,它而又开始疼痛了。另外一点,有一些头一回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员们,他们没有见过很多超级运动明星,比如说我们国家的那些篮球运动员。因而,他们会十分热衷参加这样一个包含千万张面孔、6小时站立的开幕式。当然和你们坐在电视机前看到不一样,你们不会知道在那身后都有些什么。

  所以,尽管那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和场合,但是,我还是决定不参加了,选择好好休息,好好想想下面的比赛。

  说到比赛,我对自己的首场比赛似乎有些迫不及待了了。出于某种不可言传的原因,我甚至希望每天都能上场比赛。好了,我敢肯定,你们希望我谈谈这里的空气。由于,曾经来过北京,因此,我可以说北京的秋天有着更加蔚蓝明净的天空。你们都去过洛杉机吗?这里的早晨也一样雾蒙蒙的。但是,这不是说由污染造成的。这儿只是真的,太潮湿了!或许这才天空是灰蒙蒙的原因吧。要知道几年前我来这儿的时候,北京还不会让人感觉这么湿漉漉的,那时我们总能感到炽热的太阳。来到这儿之后,我尝试着开始训练,刚刚打了30分钟后,我的衣服就全部湿透了 。要知道,我甚至可以从被汗水浸透的衣服中拧出水来,而我,可不是一个特别容易出汗的球员。所以这里强烈的湿度让我联想到了佛罗里达,那可真是全世界最潮湿的地方了!!!

  中国的新面貌真令我吃惊。这个国家的一切都显得井然有序。当我们刚来到北京城的时候,行驶的是一条奥运专线。这条通道是专公供奥运会的车辆使用的。我听说在奥运会期间,为了保持环境清新,大多数人都不被允许开车。听起来不可思议吧?可事实就是如此!!!

  我还有什么要告诉你们的呢?我们在这儿过得很开心,只是有点想念我的狗狗,一样不可思议?!

  我会拍一些照片,一会儿上传,让你们可以和我一起分享奥林匹克!

  爱你们的 塞琳娜

  (Clair)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小威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