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达尔豪取31胜仍称表现差 暗自算积分比谁都明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4: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美国当地时间7月31日)消息,辛辛那提大师赛16强战的比赛继续进行,结果西班牙名将纳达尔以6-4/7-6(0)的比分,直落两盘将哈斯淘汰出局,也将自己的连胜纪录扩大至31场。此外,纳达尔只要再赢一场,他就会成为新一届的世界第一。

  在此前的一段时间,纳达尔已经疯狂地揽下了5连冠。其中就包括汉堡大师赛,法网,女王杯、温网以及多伦多大师赛。不过在今天的比赛中,纳达尔少许遇到了一些困难,全场比赛总共耗时2小时2分钟。

  “可能我今天并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纳达尔说道,“我犯了一下错误,并且我的移动马马虎虎,如果我想在明天继续获得了胜利的话,我想我应该增强比赛中的移动。但我非常高兴,因为这场胜利对于我很关键,在你状态不如意时获得胜利会显得弥足珍贵,今天的情况就有些艰难。”

  纳达尔在下一轮的对手是拉潘蒂,如果西班牙人能够胜利再迈出一步,那么他将铁定成为新的世界第一,因为在早先进行的费德勒对阵卡洛维奇的比赛中,费德勒在从前非常擅长的抢七中两度败北,继多伦多之后再次过早离开赛场饮恨北美。“罗杰他今天有些倒霉,尤其是在第三盘,他在最后一盘的抢七仅仅落后两分,这样的情况对谁来说都有些糟糕。”

  “现在,我知道我正处在非常有利的位置,我现在很明白,如果我能称雄辛辛那提,那么我将立刻成为世界第一,如果我只赢了明天的比赛,那么我将在两周后成为世界第一,并且即便我奥运会首轮就出局,而罗杰夺冠了,这些都不会影响世界第一的归属,对吗?所以,明天的比赛至关重要。”马洛卡人说道,“不过,现在我不会想太多,因为对于我而言,能在明天的比赛中有所提高才是最实在的。”

  (贝丽斯)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费德勒 纳达尔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