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杰斯杯简介:NO.1级前冠军 海宁缺席卫冕竞争开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1: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罗杰斯杯女子比赛是WTA的一项一级赛事,也是美网之前最重要的一项热身赛,每年都能吸引很多大牌选手参赛,在时间上一般是在男子赛事之后的那一周进行。WTA罗杰斯杯在蒙特利尔和多伦多两大城市之间轮流举办,奇数年在多伦多,偶数年在蒙特利尔。

  去年罗杰斯杯的冠军是比利时人海宁,后者在决赛中以7-6(3)/7-5击败了扬科维奇,不过由于已经退役,海宁将缺席本站赛事的卫冕。但是今年,这项总奖金高达134万美元的赛事依然是吸引了众多名将,其中包括现世界第一、06年冠军伊万诺维奇,去年亚军扬科维奇,莎拉波娃等。

  以下是1990年以来的历届女单冠军

  2007 海宁

  2006 伊万诺维奇

  2005 克里斯特尔斯

  2004 毛瑞斯莫

  2003 海宁

  2002 毛瑞斯莫

  2001 小威

  2000 辛吉斯

  1999 辛吉斯

  1998 塞莱斯

  1997 塞莱斯

  1996 塞莱斯

  1995 塞莱斯

  1994 桑切斯-维卡里奥

  1993 格拉芙

  1992 桑切斯-维卡里奥

  1991 卡普里亚蒂

  1990 格拉芙

  (steven)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罗杰斯杯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