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TA二级赛华美银行赛 彭帅横扫晋级袁梦终过首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07:40  每日新报

  新报讯 昨天,总奖金金额60万美元的WTA二级赛华美银行赛继续首轮的争夺,中国金花彭帅以2:0轻松战胜美国本土选手迪蒂;袁梦则上演逆转好戏,以2:1击败乌克兰姑娘邦达连科,二人携手晋级第二轮。

  现世界排名第49位的彭帅首轮的对手是现排名第108位的美国本土选手迪蒂,在两人此前的交手中迪蒂取得了胜利。本次相遇彭帅表现出极佳的状态,一共打出3记ACE,一发得分率高达73%,二发得分率也有57%;反观对手迪蒂,共有11次双误。在机会把握上,彭帅4次成功破发,而迪蒂只破发1次。彭帅下一轮的对手将是4号种子俄罗斯选手萨芬娜。

  自从今年3月以来,袁梦已经在8项赛事的正赛中首轮出局了,状态持续低迷,世界排名也下滑至第122位。她昨天的对手邦达连科现世界排名第46位,而且在双方此前的3次交手中取得了全胜。比赛中,袁梦一度以2:6、2:5的比分落后,一轮游的命运似乎要再次降临。濒临绝境的袁梦此时上演逆转好戏,调整状态后将第二盘拖进了抢七,并在抢七中取胜。决胜盘袁梦一度以又以1:3落后。但随后她两次破掉对手的发球局,以6:4的比分完成了逆转。袁梦下一轮的对手是16号种子印度的库娃米尔扎。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