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伯蒂奇官网博客:收获女友祝贺短信 庆幸远离雨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4: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参加多伦多大师赛期间,捷克网球选手托马斯-伯蒂奇应ATP之邀在官网开辟了自己的博客专栏,同广大的球迷朋友交流自己的比赛和生活。以下是伯蒂奇在赢得了与涅米宁的首轮比赛之后在博客上发布的最新帖子:

  大家好,

  我现在是同ATP体育医疗师克里斯丁-斯维尔一起呆在训练室里。他们都是很好的人,也很善解人意。按摩期间选手经常同这些医疗师聊天,然后接下来的事情就是去睡觉了。今天击败了涅米宁之后,我在按摩中间打了一个小盹,我希望克里斯丁不会介意这一点。

  按摩期间如果有问题我会跟他讨论,而如果只是常规按摩的话,我们会讨论任何事情,同时还交流一些故事。不过有时候我还是想闭上眼睛放松,或者睡一会觉。今天布雷克在我旁边接受按摩,他睡得很熟,不过至少他没打起呼噜 :)

  你也可以看到我正在看手机上的短信息。我刚打完比赛,所以收到了来自女朋友露西(萨法洛娃)和家人的短信。由于时差的存在,家乡那边已经快要睡觉了,所以我想尽快回复他们。露西说她为今天的结果感到高兴,还对我说她今天去烧烤了。

  一场比赛后收到的短信数量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这场比赛是否上了电视。今天我们是在一个小球场上,你只能看到即时比分,所以我只收到了四五条信息。但是如果这是在家乡进行的一场戴维斯杯比赛而且我获胜了的话,数目可能会非常高。有一次我甚至在一场比赛之后收到了超过100条短信。

  今天我的父亲观看了比赛的即时比分,他不想错过每一分。如果我的比赛在电视上他会一直观看,即便是在深夜。我认为他甚至会从睡梦中醒来观看,虽然他只能看到比分跳动。

  很幸运今天的天气不错,我按照安排的时间练习,而在练习结束时就开始下雨了。我的比赛紧随着西里奇和德卢西的那场,这场比赛因为雨水中断了两三次,而我的比赛则没有中断过。有几次天空落下小雨点,但是还不足以中断比赛。

  我今天没能找到迪米特里(图萨诺夫),不过我会继续从他那里学习一些博客技巧的。

  请留意我明天的帖子。

  托马斯

  (steven)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伯蒂奇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