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美银行赛两种子有喜有忧 查克强势闯关汉娃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3: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洛杉矶当地时间22日)消息,总奖金金额60万美金的WTA二级赛华美银行赛结束了首轮的争夺,并率先进行了两场第二轮的比赛。在第二轮中,3号种子俄罗斯红粉查克维塔泽以两个6-1横扫了波兰选手多玛乔斯卡,而6号种子汉图楚娃却被白俄罗斯选手加沃尔索娃以2-6/4-6的比分淘汰。

  自从今年4月在博士伦锦标赛中不慎受伤之后,汉图楚娃错过了整个红土赛季,直到温布尔登才复出,但在温网之中只取得了一场胜利。自从复出之后,汉图楚娃一直没能找到比赛状态,上周刚刚在斯坦福自己的首场比赛中失败,这次在洛杉矶依然一出场就再次落败,输给了世界排名43位的19岁白俄罗斯选手加沃尔索娃。

  而在几场首轮的比赛中,9号种子俄罗斯红粉佩特洛娃以6-0/6-4的比分击败了从资格赛中杀出来的同胞吉德科娃。而上周刚刚在斯坦福捧起自己职业生涯首座冠军奖杯的加拿大姑娘沃兹尼亚克,在华美银行赛的首轮被10号种子意大利选手佩内塔以1-6/0-6的比分横扫出局。11号种子捷克美女瓦伊迪索娃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轻松逆转,以6(5)-7/6-3/6-1的比分顺利晋级。15号种子奇布尔科娃则以6-4/6-3的比分轻松淘汰罗马尼亚选手尼科莱斯库。

  中国姑娘彭帅在第二轮中的对手将是俄罗斯资格赛选手库德里亚夫特赛娃,她以7-5/3-6/6-3的比分苦战淘汰了同胞罗迪奥诺娃。

  (索尔)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西部银行赛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