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赛雨水光顾仅梅尔泽完赛 预测将连降三日大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08: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奥地利当地时间7月17日)消息,总奖金为57.1万欧元的黄金赛事奥地利公开赛继续第二轮的争夺。由于雨水的光顾,今天的比赛只有一场顺利完成,赛会6号种子本土选手梅尔泽以6-4/6-2横扫德国人梅耶尔晋级8强。

  6号种子梅尔泽的比赛是今天进行的四场比赛中唯一完赛的比赛,梅尔泽全场比赛手感奇佳,在32个成功的一发中赢下了30分,并且全场比赛没有给对手任何破发机会,而他自己则在对手发球局三度建功后,以6-4/6-2拿下了比赛,成功锁定了8强。

  在今天进行的其它比赛,均由于雨水的突然光顾而被中断,截止至下雨前,捷克人赫尼克以6-2/4-6/3-2暂时领先2号种子德国名将舒特勒。而7号种子阿根廷新贵德尔波特罗则以6-2/2-2暂时领先同胞罗伊特曼,另外,首轮爆冷淘汰了头号种子塞皮的法国人德维尔德则以6-4/4-2领先本土选手佩亚。

  由于周四的赛程被打乱,所以此后三天的赛程必定非常密集。但是主办方更加揪心的是,根据气象部门的预测,周五将会有强度更大的降雨,而周六全天奥地利很可能都要在雨水中度过。

  (贝丽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