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堂赛桑托罗轻取印度黑马 勇夺职业生涯第六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07:33  新浪体育
名人堂赛桑托罗轻取印度黑马勇夺职业生涯第六冠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美国当地时间7月13日)消息,总奖金为38.5万美金的ATP国际巡回赛名人堂网球冠军赛进行了决赛的争夺。赛事2号种子法国老将桑托罗迎战印度选手阿姆莱特拉杰。结果比赛仅仅耗时74分钟,桑托罗就以6-3/7-5力克印度选手夺魁,摘取了职业生涯第六冠。

  法国人桑托罗,今年已经35岁了,不过事实证明,年龄对于他而言仅仅只是一个数字符号而已,而此役夺冠之后,他也成为了ATP历史上夺冠年龄第四大的选手,而比他称雄时更大的选手中就包括名将吉姆-康纳斯。另外,此役过后,桑托罗已经摘下了451场胜利,而在现役球员中能够超越这个数字的仅有,费德勒(594场)、莫亚(557场)和休伊特(485场)。

  在本场比赛中,面对首度挺进ATP赛事决赛的阿姆莱特拉杰,桑托罗显示了他老辣的一面。虽然阿姆在前几轮一路表现勇猛,不过首进决赛舞台难免紧张。而法国老将也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全场表现极其稳健,愈7成的一发成功率,加上76%的一发得分率,让阿姆比赛中很难找到机会。最终,桑托罗依靠着每盘比赛比对手多一次的破发成功,以7-5/6-3顺利捧起冠军奖杯。

  此役过后,冠军桑托罗把6万4千美元收入囊中。不过对于印度人阿姆而言,在名人堂冠军赛上的表现也非常出色,这位印度网坛巨星的儿子,带着仅仅305位的世界排名,就勇闯决赛,一路战胜了伊斯内尔和丹切维奇两大悍将,虽然差一步就可以填补印度男网十年空白,不过阿姆在网球上的天赋让这一天也不会久远了。

  (贝丽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