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赛罗布雷多三盘淘汰费雷尔 决赛将战捷克天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3日07: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瑞典当地时间7月12日)消息,总奖金额为35.345万欧元的ATP国际巡回赛卡泰拉瑞典公开赛进行了两场半决赛的争夺。在头四号种子之间进行的半决赛,均战至第三盘,3号种子罗布雷多以2-6/6-1/6-2逆转头号种子费雷尔晋级,决赛将对阵伯蒂奇,后者以2-6/6-3/6-2淘汰了2号种子沃达斯科。

  头号种子费雷尔本次作为卫冕冠军出征,不过罗布雷多也曾在2006年获得冠军,并且在02、03、05年闯入半决赛。在今天的比赛中,由于双方比较熟悉,所以他们都无法找到任何速胜对手的方法,罗布雷多的一发成功率为74%,比对手高出了10个百分点,全场比赛总共拿到了11个破发机会,并且4度破发对手。而费雷尔则只在首盘破发过罗布雷多两次,最终头号种子也以三盘惜败同胞,无缘决赛。

  罗布雷多挺进决赛后,他将与4号种子捷克人伯蒂奇争夺冠军,后者在2005年曾经也跻身过该赛事的决赛。伯蒂奇在半决赛中的对手是2号种子西班牙好手沃达斯科,首盘比赛沃达斯科两度破发成功后,以6-2先赢一盘,不过此后,伯蒂奇开始展开反攻,并且依靠强大的发球作为后盾,捷克人的进攻显得很奏效,在此后的两盘伯蒂奇总共三度破发对手,并且最终以2-6/6-3/6-2战胜了沃达斯科后,挺进决赛。

  罗布雷多的世界排名是17位,而伯蒂奇是23位,无论从排名还是从两人的实力来看,决赛都会是一场地道的硬仗。

  (贝丽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