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班肩伤未愈恐要接受手术 能否参加北京奥运成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2日10:11  新浪体育
纳班肩伤未愈恐要接受手术能否参加北京奥运成疑

纳班的身体实在是太脆弱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阿根廷名将纳尔班迪安再次受到了伤病的侵袭,据美联社报道,这位前大师杯冠军得主,因为右臂的伤势可能缺席下月的北京奥运会

  据悉,纳尔班迪安是在上月23号温网首轮比赛中受伤的,因为伤病的原因,他被加拿大名将丹切维奇6-4/6-2/6-4直落三盘淘汰,这场罕见的失利,也爆出了温网开赛来的一大冷门。纳班近日表示,自己不排除进行手术的可能性。

  据阿根廷媒体《奥莱报》报道,纳班的医生迭戈-罗德里格兹披露,这位世界排名第7位的阿根廷人正在从事一项康复计划,并且只会在右臂伤势痊愈的情况下,才考虑重新拿到球拍。北京奥运会的开赛日是8月8号,目前仅仅剩下27天的时间,纳班能及时恢复吗?

  今年奥运会的阵容空前强大,包括费德勒、纳达尔、德约科维奇在内的男网三巨头都确定参赛,除了罗迪克、加斯奎特和沃达斯科外,男单世界前20位中的17位都将参赛,纳如此恢宏的网坛盛宴,纳班真的不应该错过。

  (Jea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