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芬兴奋获得罗杰斯杯外卡 称状态回勇充满竞争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2:21  新浪体育
萨芬兴奋获得罗杰斯杯外卡称状态回勇充满竞争力

萨芬最近打得不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加拿大NO.1弗兰克-丹切维奇和在温网显露复苏迹象的俄罗斯沙皇萨芬,都获得了本月底在多伦多征战罗杰斯杯的外卡。

  加拿大网协本周四正式公布了罗杰斯杯的外卡名单,世界排名99位的丹切维奇,本土选手尼迈耶、波兰斯基以及萨芬获得宝贵的四张外卡,在本月19号正式开打的罗杰斯杯是世界上第三古老的赛事,悠久历史仅仅次于温网和美网。

  俄罗斯名将萨芬,在2000年曾获得罗杰斯杯冠军,这位前世界第一在沉寂三年后在今年的温网一举杀进四强,他在晋级路上接连挑落TOP10选手德约科维奇和瓦林卡,让全世界眼前一亮。这位2005年澳网冠军得主,虽然近些年状态下滑得很厉害,但是他在ATP史上冠军奖金排行榜上位居第16位。

  萨芬说:“我对重回多伦多非常兴奋,那也是我在2000年取得突破的地方,我非常感谢加拿大网协给我一张外卡,在一个伟大的温布尔登之后,我感觉自己在罗杰斯杯上充满竞争力。”在温网之前,萨芬的世界排名仅仅75位,但是大满贯四强让他飙升35位达到NO.40,这位前世界第一希望在北美赛季后,能挺进TOP20。

  (Jea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