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洁获30万“特别礼包” 高沈阳:网协还有额外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08:23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记者 朱健)郑洁要把获得的温网奖金捐给四川灾区,不过这个奇迹制造者仍然会得到丰厚的奖金——近日,中国女网首席赞助商TCL宣布向川妹子颁发30万元的特别奖金。

  按规定,原本只有获得大满贯冠军的球员才有机会获颁该奖项,但由于郑洁的突破对于中国网球事业起到了巨大的促进作用,中国网协副主席李东生决定为其颁奖,同时中国女网教练组也获颁10万元奖金。除此之外,国家网球中心副主任高沈阳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中国网协对队员在世界重要大赛取得突破上有详细的考评办法,像郑洁这次取得如此突破肯定会得到奖励,不过具体数字并未透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