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网球女双组合备战北京奥运 詹庄组合邀球迷助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6: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9日电 北京奥运即将登场,中国台北队在网球项目是历届奥运以来参赛选手最多的一次,因此备受民众关注,拥有多年合作默契的“黄金女双”詹咏然、庄佳容今天同台现身厂商的赞助记者会,号召台湾球迷加油、打气。

  据“中央社”报道,有电信公司看上詹咏然和庄佳容的合作默契,号召台湾球迷使用简讯服务为两人加油,并赞助黄金女双在北京奥运的所有经费。

  谈到奥运的备战情形,庄佳容表示,目前两人的状况都不错,希望剩下一个月的时间能够调整到更好,她们也将分析对手情况,以作不同调整。

  詹咏然表示,参加北京奥运没有时差问题,且两人拥有多年默契,相信能有好表现,她希望球迷能够为她们加油、打气。詹咏然说:“如果全台湾人都为我们加油,那么我们就有优势了”!

  詹咏然和庄佳容将在6日启程前往北京,目前两人都在调整练习状况,希望届时能拼奖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