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堂冠军赛美国高人爆冷出局 唐纳德-杨艰难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08: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美国当地时间7月8日)消息,总奖金为38.5万美金的ATP国际巡回赛名人堂网球冠军赛进行了首轮的较量。在第一轮的比赛中,贵为5号种子的美国高人伊斯内尔不敌同胞列文无缘次轮。其它比赛中,美国天才唐纳德-杨携手上赛季表现抢眼的加拿大选手丹塞维奇晋级次轮。

  5号种子伊斯内尔迎战同胞列文,虽然伊斯内尔一贯以发球火力十足著称,不过在本场比赛中,他的发球并不出色,全场比赛总共只发出一记ace,反倒是列文有6记进账。全场比赛,列文打得非常主动,他的一发得分率高达80%,四度破发对手的发球局,最终以6-3/6-1爆冷横扫伊斯内尔晋级次轮。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6号种子美国天才少年唐纳德-杨经历了一场三盘鏖战,他的对手是来自韩国的田雄善,双方的状态都比较一般,各发出了3记ACE,而一发、二发的成功率也比较均衡。首盘比赛,杨率先发难破发成功后以6-3先下一城,不过次盘比赛田雄善状态回勇,两度抓住破发机会后以6-2扳回一盘,比赛进入决胜盘后,美国人把握住关键分,以6-4锁定胜局。

  在其它比赛中,7号种子丹塞维奇以3-6/7-5/6-1逆转本土名将邓特晋级次轮,而8号种子南非人安德森以6-7(3)/6-3/6-3艰难战胜卢森堡选手穆勒。

  (贝丽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