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赛萨芬错失12个破发点艰难晋级 莫亚惨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07: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瑞典当地时间7月8日)消息,总奖金额为35.345万欧元的ATP国际巡回赛卡泰拉瑞典公开赛展开了第一轮的角逐,结果在温网状态回勇的萨芬却在这里受到了外卡选手马-洛佩斯的阻挡,不过最终沙皇还是以7-6(6)/7-5涉险晋级。同样晋级的还有本土名将8号种子索德林。

  萨芬在今年的温网强势归来,四强的成绩让俄罗斯人重新成为了比赛中的焦点人物。今天他的对手是来自西班牙的资格赛选手马-洛佩斯,不过后者却不是省油的灯,全场比赛都和萨芬保持在抗衡状态。而反观萨芬,他的制造机会能力和挥霍能力同样惊人,全场比赛,他总共获得了15个破发点,不过却仅仅抓住了其中的3个。萨芬全场比赛总共轰出了6记ACE球,最终还是以7-6(6)/7-5挺进下一轮。

  俄罗斯沙皇的第二轮对手是来自意大利的斯塔雷斯,后者爆冷淘汰“红土情人”莫亚。全场比赛,双方都处于僵持状态,虽然两人加起来总共破发成功5次,但是前两盘比赛最终还是被拖入了抢七决胜负,双方各自拿下一个抢七后,比赛被拖入决胜盘。最终斯塔雷斯凭借着关键时刻的再度破发,终于结束了这场战斗。三盘比分为6-7(4)/7-6(6)/6-4。

  在其它的比赛中,7号种子芬兰冰人涅米宁以6-4/6-2横扫阿根廷人罗伊特曼,同样晋级第二轮。索德林以6-1/6-7(4)/7-5战胜意大利选手弗格尼尼。

  (贝丽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