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亚太办事处落户北京 顶级女网组织看好中国潜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00: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七月八日电(记者 高凯) WTA巡回赛今天宣布其亚太地区办事处正式在京成立,北京办事处成为这项久负盛名的职业女子巡回赛继位于匹兹堡的全球总部和位于伦敦的欧洲办事处之后第三个办事机构。

  索尼爱立信WTA是世界顶级的女子职业网球赛事。每年有来自世界九十个国家的两千名选手角逐在三十四个国家举行的六十场赛事的头衔,这些赛事的总奖金高达七千八百万美元。

  早在北京设立亚太区办事处之前, WTA已经决定将从二〇〇九年起把在北京举行的中国网球公开赛升级成为女子网球赛事中四项级别仅次于大满贯的一级赛事(其余三大为马德里公开赛,印第安维尔斯公开赛和迈阿密公开赛)之一,奖金总额达到四百万美元,与在上海举行的大师赛持平。

  索尼爱立信WTA巡回赛首席运营兼总顾问大卫表示:“我对能在中国推动这项巡回赛的发展兴奋不已,我迫不及待的看到女子网球运动在中国充分显示它的潜力。”

  今后,索尼爱立信WTA将以北京为中心,沿用赛事本身的全球市场策略,在中国开展媒体合作,并开发中文网站,支持群众网球普及运动。索尼爱立信WTA巡回赛将与中国网球公开赛组织,中国网协以及北京市政府开展紧密合作。

  中国网协主任孙晋芳表示:“作为世界女子网球运动的组织管理机构,WTA将协调亚洲女子网球赛事和运动员管理的办公机构设置在中国北京,是对网球运动在中国迅速普及的充分肯定,同时,也是对中国网球市场的长期高速发展的信心的体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