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温网个人奖金捐给四川灾区 神奇郑洁赢得世界尊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5日07:17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伴随着一记双发失误,中国金花的“神奇温布尔登之旅”就此结束。然而,虽败犹荣的郑洁赢得了对手和全场观众乃至全世界的尊重。

  小威廉姆斯赛后盛赞道:“郑洁这样的选手,在未来的岁月里将继续给那些好手制造不小的麻烦。”

  据悉,郑洁将于北京时间7月5日,也就是个人25岁生日的当天,乘坐国航航班返回北京,飞机的正点抵达时间预计是下午1时30分。

  温布尔登公开赛之后,郑洁的排名将有一个飞跃,不出意外,她将由目前的第133位回升到世界前40名之内。

  此外,郑洁赛前接受采访时再次表示,将把温网奖金的个人所得部分捐献给四川灾区。“因为我就来自四川,所以希望能尽可能地帮助灾区。在结束温网返回国内后,我还要参与更多的慈善活动,鼓励更多的人给灾区人民支持和帮助,希望他们可以尽快都有自己的新家。”

  郑洁允诺捐出的,并不是一笔小数目。本次温网,她闯入女单四强,将获得187500英镑,约300万元人民币奖金。此外,郑洁还与晏紫一起打入了女双第三轮,两人奖金为16000英镑,约24万元人民币。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