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盘-郑洁两次被破 6场球首次先丢第一盘小威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23: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晚(伦敦当地时间3日)消息,2008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展开女单半决赛争夺,在第二场女单半决赛的争夺中,世界排名仅133位的外卡选手中国金花郑洁在与小威的半决赛首盘比赛中被破掉了两个发球局,以2-6的比分先输掉了第一盘。

  郑洁的第一个发球就打出了气势,漂亮的正手制胜分在第一局中先得一分,但小威很快就用强劲的正手回敬一球,郑洁的正手回球失误再丢一分。而小威反手追身迫使郑洁送出了第一个破发点,而郑洁的二发更是被小威一拍打死,一上来就被破掉了发球局。而小威依靠自己强劲的发球连下四分,轻松保发,以2-0的比分领先。而郑洁也尽快的调整了状态,在自己第二个发球局中保发成功,更在第4局中利用小威的正手加力失误和自己的主动进攻在小威的发球局中先得两分,但小威却利用强劲的发球和稳定的主动进攻顺利完成保发。

  在第5局中,郑洁的二发屡次被小威攻击,而小威在最后更是两次上网得手打得郑洁毫无还手之力,再破一局。以1-5落后的郑洁在自己的发球局中再次送上三个破发点兼盘点,但郑洁并没有放弃,先是用发球挽回一个破发点,正手放一个网前小球迫使小威回球出界再得一分,在郑洁化解了三个赛点之后,小威再次进攻得手拿到赛点,郑洁再次顽强化解,并在一记正手回头球得手之后拿到局点,网前的截击将小威拉出场外,再用网前高压拿下了局点艰难保发。比赛在此时因雨暂停。

  不过在短暂的停歇之后,重回球场的小威在自己的发球局中连下四分顺利保发,并以6-2的比分赢下了首盘。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