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我一直相信自己是夺冠热门 对郑洁拼字当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3:0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陈晶

  在频频爆冷的温布尔登,美国名将大小威廉姆斯成为了最“靠谱”的种子选手。这对赛前并不算夺冠大热门的美国选手倒是一步步稳稳地在半决赛中占据了两个席位,小威的半决赛对手是中国金花郑洁,在观看了这两天温布尔登最具人气的中国姑娘的比赛后,小威也不敢轻言“打败”郑洁。

  来到温布尔登的小威始终保持着很好的状态,即使前几轮在有“种子坟墓”之称的2号球场比赛,她也得以全身而退,这足以说明美国人的稳定。威廉姆斯家也许是在温网拿过最多冠军的家庭,姐姐大威廉姆斯是四届温网的冠军,小威廉姆斯拿过两届温网冠军,这样的对手足以让所有球员都生畏。在打进半决赛之后,小威廉姆斯已经开始觊觎那座冠军奖杯了。“当我还留在签表中时,我决不会坐在这里说她(大威)是夺冠热门。”小威说,“这可不是我。我一直相信我是夺冠热门。即使我不是热门,我也一直会相信我是。”

  距离小威拿到的上一个温网冠军已经过去了五年,她十分期待今年能在全英俱乐部重新登顶。“我一直很期待来到这里,我一直期待最好的。我感觉这是我应得的,因为我不认为有任何人比我更努力,或许维纳斯除外,她比我还用功。我感觉机会来了。”小威充满自信地说。

  不过谈起半决赛的对手,这位超级自信的美国姑娘还是对郑洁的表现大加赞赏。“我看了她的比赛。我认为她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我不认为这是运气,她做得太好了。我想她是一个真正优秀的球员。我肯定不会低估她,我会尽我所能试着去拼搏。”小威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