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决赛战小威重在享受 郑洁坦言黑珍珠没有薄弱环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3:0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陈晶

  历史性地打进温网女单四强后,郑洁将在半决赛中遭遇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这将是一场可想而知的“恶战”,不过对于没什么包袱的郑洁来说,她对这场比赛只有一个期待,那就是“享受与小威的对抗”。

  “小威曾在温布尔登赢得过两次冠军,而且是一名在草地上成绩非常突出的选手。对我来说,这是我第一次打进半决赛。在2004年首轮的比赛中,我输给了作为卫冕冠军的小威。当然,我希望自己能得到更好的成绩,也希望能够取胜。但就现在来说,我希望能尽可能简单地保持着自己的期望。”在展望与小威的半决赛时,郑洁谨慎地表示。

  此番全英俱乐部再度狭路相逢,携战胜伊万、扎维、瓦娃等众多高手的余威,郑洁勇敢的踏上了挑战小威廉姆斯的征程。如果中国金花能够延续上几场比赛的神勇状态,爆掉小威这个夺冠热门也并非没有可能,毕竟头号种子伊万诺维奇早已经倒在了郑洁的拍下。

  中国的球迷们也对郑洁继续制造奇迹击败小威有着充分的信心,某门户网站的一项民意调查结果显示,有超过60%的球迷认为郑洁可以在温网续写奇迹。

  以小威的“资历”,她无疑是郑洁在本届温网遇到的最强对手,半决赛迎接郑洁的必定是一场恶战。不过郑洁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依然保持了一颗平常心。“小威毫无疑问是一位杰出的球星,而到目前为止,我还没发现她任何一个薄弱的环节。但是,既然我是第一次打进半决赛,我想对我来说享受比赛是比任何事情都重要的。”郑洁强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